凭借AlexisBrézet,Dassault希望在“费加罗”开启“新舞台”

作者:祭冂

这位新闻的前编辑Etienne Mougeotte体现了prosarkozyst系列。 2012年7月13日下午3:44发布 - 2012年7月13日下午3:45更新播放时间3分钟。为订户保留的文章这是费加罗在Nicolas Sarkozy背后无缝对齐的象征。 Serge Dassault报的编辑Etienne Mougeotte周四(7月12日)遭到残酷的解雇。 49岁的亚历克西斯·布雷泽(AlexisBrézet)在同一天被替换,他是菲加罗杂志的编辑。 72岁,Mougeotte先生是第一个伟大的专业视听,谁训练了二十多年,1987年至2007年,与TF1的帕特里克·勒·利头串联。随着新首席执行官Nonce Paolini的到来,他离开私人频道加入Le Figaro。在日常生活的头脑中,他捍卫一条没有复杂的保守路线。 “费加罗的意见的报纸,读者知道,记者们还不停地重复它。社论呼吁读者,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改变的权利。” Mougeotte先生的位置组,弗朗西斯莫雷尔,由Dassault先生于2011年1月裁定的CEO离职后,却削弱,由MarcFeuillée,快速-Roularta集团前总裁取代。为了巩固他的地位,编辑办公室主任受到共和国总统的保护。它集成了顾问一小圈,由威望迪监事会主席,吉恩·雷娜·富尔图,召开会议,协助候选人萨科齐在竞选期间准备竞选连任,费加罗报防守没有疑虑一条公开的prosarkozyst和反荷兰。头条新闻和反社会主义社论相互关注。这位社会主义候选人谴责一场“失信”的运动,并表示不会对费加罗进行维护。就其本身而言,新闻工作者(LDS)联盟说,报纸“是不是一个政党,一个政府或总统的形式。” Serge Dassault的亲属发出这样的信息,即如果FrançoisHollande获胜,Mougeotte先生的日子将被计算在内。航天科工集团,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国家的订单,特别是对于它的阵风,买不起新力量的对抗。 “达索是一个工业集团,之后成为一个新闻集团,”达索先生的一位密友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