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境外Audiovisuel的首席执行官Alain de Pouzilhac向5号出口推进

作者:岳醒卫

AurélieFilippetti重申他反对法国24和RFI编辑团队的合并。发布时间:2012年7月12日下午3:40 - 2012年7月12日下午3:53更新播放时间3分钟。政府设法推动法国境外Audiovisuel(AEF)首席执行官Alain de Pouzilhac退出。应代表国家的董事的要求召集的特别董事会于7月12日星期四15时举行。如果国家代表和工作人员投票反对他,那么Pouzilhac先生将面临被投票的风险。德普齐亚克先生在下午早些时候宣布,在致员工信中,“走的事实状态,我们的股东,希望视听法国以外的新总统笔记”。 “所以我认为我的任务已经结束,”他补充道。在AEF的CEO已收到,周三,一天的7月11日结束,法比尤斯,外交部长和安瑞莉·菲里佩提,文化和通信部长。他们指责他因违反政府的建议而迫使AEF编辑法国24和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FI)合并。菲利普蒂女士在国民议会文化事务委员会听证会期间回忆了她的立场。 “新闻编辑室的这次合并是不是所有的好东西,而不是在所有可能的,有她坚持。我希望我们可以给(...)政府的立场首映董事会行政和工作人员代表“,周四早上在他的部门接待。法国24和RFI的编辑部合并项目及其举措已由Nicolas Sarkozy决定。他于2008年4月创建了AEF,并任命了Havas的前首席执行官。除了CFDT之外,RFI的大多数工会都在努力反对这次合并,因为他们担心失去自己的身份。他们在一月份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谴责“RFI的融合破坏”,他们向候选人FrançoisHollande致敬。这种情况对政府来说似乎很微妙,因为他担心M. de Pouzilhac拒绝辞职。在这种情况下,它应该已经由共和国总统对高等视听委员会(CSA)的意见,理由充分的法令撤销。后者理论上可以阻止撤销。 “一次,CSA可以独立......”,政府报道。此外,解雇公共广播总统将具有政治层面,并将“侧翼”用于“猎巫”。因此,部长们有兴趣向de Pouzilhac先生提出建议,他的任期将于2013年4月结束,这是一个光荣的出路。公共当局有充分的论据。通过委托六月,一个评估团前往法国电台,吉恩·保罗·克拉策尔,安瑞莉·菲里佩提和法比尤斯的前总统之初曾要求在写给德普齐亚克先生,其中包括世界报已被复制,“不进行或不进行任何追求执行拟议对账的法律或实质行为“。但它继续在当地的伊西莱穆利诺(上塞纳省),法国24的建筑,其中有RFI移动的邻国的发展进行大量投资。目前,公共广播仍然在巴黎的法国广播电台。根据工会的说法,Cluzel在6月22日提交的报告中提出了两种情况。一个提供RFI,法国24和阿拉伯语公共广播蒙特卡洛Doualiya(CDM)的AEF内的分组,但没有融化编辑。另一个主张将RFI和MCD附加到法国广播电台和法国24电视台法国电视台。大多数工会支持第二种情况。她担心RFI与法国24频道的合并将会牺牲国际广播电台的预算。大多数阅读版日期起算日,....